好久不見的話題人物璩美鳳,今天傳出5月31日在台北國泰醫院剖腹,秘密產下了1名男嬰,平面媒體爆料,她在日前已經出院,但因為男嬰有黃膽,昨天才又到醫院接回寶寶,但針對傳聞,包括璩美鳳跟院方都低調沒承認,倒是她的好朋友台北市議員林瑞圖語帶玄機,說璩美鳳對他下了封口令,要他什麼都不能說。

前年11月在鏡頭前坦承離婚,這是璩美鳳最近一次公開露面,1年多來,陸續有她的消息,卻始終不見人影,沒想到這次再傳出她的最新狀況,卻是懷孕還秘密生了1名男嬰。
平面媒體爆料,璩美鳳5月31日在台北國泰醫院秘密產子,爸爸不知道是誰,她在日前就已經出院,但因為小男嬰有黃膽,所以直到8日才離開醫院,是不是真的當媽,醫院跟老家的璩媽媽都很低調,倒是跟他情同兄妹的好朋友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出面說明。
台北市議員林瑞圖「沒有沒有,你們不要在逼我講,因為我被她禁止沒有她的授權,不能講很多她個人的隱私,沒有沒有我沒有這樣講喔,不要這樣到時候說林瑞圖說承認什麼。」
記者:「美鳳姐現在的感情世界算幸福嗎?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:「我希望她幸福穩定啊,如果再不幸福穩定,我就要揍人了。」
林瑞圖口風很緊,說沒經過璩美鳳同意不能對外講,耐人尋味的說法讓人一頭霧水,至於璩美鳳第一時間接到記者電話,否認傳言,說自己人在香港,但電話那頭卻又傳來嬰兒的哭聲。璩美鳳(99.11.12):「一個人就是一個人,一個人沒什麼丟臉,所以以後也不用去拜託人家(平頭男)跟我牽手(掩飾)。」
1年多前出面坦承離婚,還強調沒交往對象,璩美鳳從主播轉戰市議員,跟前新竹縣長蔡仁堅交往,從性愛光碟事件到結婚跟離婚,甚至現在又傳出秘密生子,話題一次比一次勁爆。
這次傳出懷孕生子,連半年前跟他見過面的初戀男友曹宇文,都直呼誇張,沒聽說過,到底璩美鳳是真的當媽,或者是刻意炒作,只能當她出面親口證實。
夏川純 清純美少女 林依晨 the bachelor emily 携帯画像変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s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