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獨臂刀」王羽驚傳中風,5月底和朋友在珠海聚會時突然暈倒送醫,證實為腦中風,女兒王馨平嚇得急召救護車北上接父親返港詳細檢查。

昨天王馨平在電話中說:「還好是虛驚一場,是小中風,我爸現在講話、走路都沒有問題,不過,以後我可不准他喝酒了。」

王羽在新片「武俠」飾演大反派,氣勢驚人,讓陳可辛以馬龍白蘭度來形容他。王羽欣賞陳可辛才氣,拍完「武俠」又獲邀去坎城配合宣傳,「我爸說可能是去坎城太累,之後又飛北京宣傳,他朋友又多,一直都沒空好好休息才會病倒。」

王羽病倒後第一時間致電陳可辛表示可能「武俠」後續宣傳會有影響,陳可辛也要他好好休養。王馨平說:「他以前總仗著自己身體好,這次算學到教訓了,以前他管我們,現在換我們管他,一定要把健康放第一位。」王馨平表示父親朋友很多,她希望大家暫時不要吵他,先讓他好好休息。

近年來王羽不接戲,都在忙生意,但他在影視圈人面廣、關係好,有次王羽吃飯碰見成龍,笑說:「你上次要送我那一百萬多的表我沒要,今天你手上的表不錯,給我看看。」成龍二話不說,當時立刻取下表說:「大哥這表送你了。」

王羽成名比成龍早,以前成龍還是武行時,曾盯著他手上的表大讚漂亮,王羽當場脫下那支價值2、30萬港幣的表送給成龍。日前成龍在席間也把手表脫下來,王羽戴上把玩一下,還是還給了成龍,同席友人說:「上次那支一百多萬,這支可是400多萬(人民幣)哪。」王羽笑說多少錢不重要,重情重義念舊就夠了。

「武俠」之後很多人找王羽拍戲,但他並不想繼續演下去,除非是老朋友拜託,或者真正難以拒絕的好劇本才接。
張璐 美女英文女翻譯 李千娜 christmas recipes docomo アプ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s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