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朱梅芳、洪秀瑛/綜合報導】

林志玲9日為合作多年的髮型師Kim髮型沙龍站台,大露事業線、美腿,堅信「朋友還是老的好」。老友言承旭在大陸說希望相親,她有把握地說:「我不相信他會這樣說耶。」後笑稱,如果是真的,應該會有一堆人大排長龍和他相親吧。

她不排斥相親,但媽媽不會安排,媒體說因媽媽只愛馬桶小開邱士楷,她大笑不回答。言承旭說,若結婚會邀前女友出席,她點頭:「會啊,如果有邀請我。」那結婚會邀他嗎?她公關說:「會邀請所有朋友。」

她昨鼻子特別高挺,被疑鼻子整形,她讓記者捏鼻子驗真假,表示因拍戲曬黑,體重掉兩公斤,胸部也縮水,「我不排斥微整形,但我不太敢,且每天行程大家都知道。」

言承旭日前在上海透露很想談戀愛,他是一見鍾情的人,看到喜歡的女生會莫名的高興,但不敢表白,怕被拒絕,因脾氣太臭沒女生倒追他,曾想相親,看一些不認識女生。自認以前個性不浪漫,做過最浪漫的事是出道前,在熱鬧街上把女友抱起來,大喊她的名字說「我愛妳」。
奶機妹徵婚 阿里郎 楊丞琳 great dane puppies コンチェルトゲート フォル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s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